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發報時間: 2022-04-16 05:00:00 /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主題故事

主題故事

愛團15 精彩幸福系列一:愛你一輩子天使站出來

   您聽過愛團有蒲公英天使、向日葵天使,您是否知道過去五年我們又有紫羅蘭天使,茉莉花天使、文心蘭天使?

   2019年我們成立「紫羅蘭天使」,這些長期協助辦理志工培訓的夥伴,展團經驗豐富,他們的熱情與能量,讓每一次的展團更溫馨而順暢。

   2019年屏東夥伴成麟、淑如與秀芬開始收集「愛你一輩子繪本」。2020年「茉莉花天使」誕生,這些愛說故事的天使們,以繪本說故事的方式,播種愛你一輩子理念在國小孩子的心中。

   文心蘭天使就是愛團故事長們的稱號。長期以來故事長們以圖文紀錄愛團的點點滴滴。2021年因為官網搬家,我們集結各期故事長,將舊官網8000多頁的資訊,移轉到新的Google協作平台。您現在看到的愛團新官網、電子報、各期同學會網頁,都是這些「文心蘭天使」默默發揮愚公移山精神的成果。

   請為愛團的天使拍拍手,因為天使的投入,我們一步一腳印走的踏實,讓台灣更多家庭瞭解愛你一輩子的真諦,活出家庭幸福的光彩。感謝天使,愛團有你們真好...more...

愛志工專訪

愛志工專訪

04月愛志工專訪:陳峙伊,何惠雯

   教養這條路相當不容易,因為沒有終極的對錯;但往往這一路上,處處都有人想提點對錯,忘了初為父母者,需要的支持及同理,多於提點及責備,相同的孩子也是如此。

   這個月邀請到二位台中的愛志工(051期的惠雯及峙伊),將生活遭遇到的困難內化,無畏的勇往直前;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她們分享進入愛團前後,其進入校園,帶給更多孩子關懷及愛,以及這一路上的經歷、收穫的精彩分享...more...

紫羅蘭天使

紫羅蘭天使

115期展團總召分享 /074期王淑萍

   2021年全球經歷了一場巨大的疫情,被隔離許久的我們依舊努力愛著彼此。

   確定要展團115期時,疫情又有擴散跡象,屏東團的大家一直很緊張,原來訂好的時間地點會不會又延期,還好屏東團就是這麼團結,迅速的成立了輔導團。

   感謝總團慧英執行長、曉晴秘書、雅欣的協助,在屏東市公館國小能如期舉行感謝校長李忠屏、屏東家協理事長張瑞文出席,活動能順利完成...more...

同學會故事

同學會故事

115期志工培訓報導(1)學員組 /佩玲

   陽光煦煦,戶外植物蓬勃舒展,屏東家協旗幟熱情的隨風迎賓。在戰爭無情能源緊縮的時代,這兩天我們相聚在屏東市公館國小學生活動中心內,以愛為名在學員心裡種上了「愛你一輩子」的種子。       張瑞文理事長:每個孩子的成長,一生就一次,為了要留下好的觀念給他們,屏東縣家長協會引領家長們,在陪伴孩子過程中持續學習並自我成長。

   公館國小李忠屏校長:一早從中小學聯運直排輪曲棍球賽場趕回,強調家庭教育是成就孩子未來生命的重要基礎...more...

同學會故事

同學會故事

115期志工培訓報導(2)托育組 /鳳雲

   在寬敞明亮的圖書館裡被書本環繞,孩子們可隨手翻閱書籍就地閱讀,木質地板上,或坐或躺或跑或跳皆合宜,115期展團的托育小組,就在這裡展開任務。

   兩天的活動安排動靜皆具,充滿知性亦有手作樂趣。孩子們共聽了三本繪本,不同講者的帶領,不同主題的探討,孩子們不分年紀幾乎都十分投入且專注聆聽,也能隨時與講者互動...more…

 

回到愛團主官網

推薦訂閱
福慧老學堂助失智長者活出豐富人生@【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愛的報報286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22.04.16

發行單位: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團活動訊息

疫情關係,活動暫停,另行通知。

更多活動訊息...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相關網站

YouTube頻道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1樓  

TEL:(02)2835-0510 

20187office@gmail.com

總團部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7:30

 

社團法人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4257號   

統一編號:42546263

帳戶:代碼 005 土地銀行士林分行 

帳號 009001136337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轉寄『愛的報報286期:愛你一輩子天使站出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