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健走」很健康,專家卻說「無法鍛鍊雙腳」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541
2022/03/10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健走」很健康,專家卻說「無法鍛鍊雙腳」
[精選影片]
大人也能儲存幹細胞!
年輕人也不能大意!
主動脈剝離的發生,往往沒有任何預兆。在一切正常狀況下,卻突然發生劇烈的胸痛、背痛,有可能是主動脈剝離!
別讓「發炎性腸道疾病」變腸癌
發炎性腸道疾病是一種慢性疾病,病人常常在一生中症狀會反覆發作和緩解,日後大腸癌風險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多樣多芳炒青菜
做飯若是一心求速簡,熱炒最佳,尤其最不花力氣腦筋的炒青菜,蒜頭一拍一爆,青蔬下鍋一拌,略調個味就是一道...
「好球帶」教你聰明存股
靠著存股累積退休金,七年累積七百多張金融股,每年領近七十萬元的股息,羨煞許多上班族,他們如何做到的?
烏俄戰爭膠著 黃金戰事已過時?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國際金價一飛衝天。這次烏俄戰爭對國際股市與金價產生不小影響,接下來該如何應對?
有故事的收納設計!
收納並不只是斷捨離,而是一種認識自己的過程。量身訂製專屬實用的收納空間,讓收納成為述說屋主故事的全方位角色。
訂做好用系統櫃的三招密技!
系統櫃品牌、樣式越來越多。如何訂作出符合自身需求的櫃體?以下這三招密技,幫助大家規劃出實用、不後悔的好櫃!
黑嘉嘉從圍棋體悟人生
當你看到一個局面,所能想到的只有兩手棋,如果你的世界夠大,會發現原來還有第三種選擇。
2022社工節 給社工愛的鼓勵
4月2日社工節,邀請大家為社福機構的工作人員加油,給他們一個愛的鼓勵,還有機會也獲得厲害回饋好禮!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不友善的環境與歧視,如同一堵高牆,阻擋遲緩兒童與家庭向前的腳步...
農業合作化的潛能與必要性
擴增參與互助勞動之人數,就能打破「田間勞動=孤苦勞動」的困境...
深入台灣人文風景
走在台灣街頭,隨時都能體驗那不期而遇的驚喜...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招募人才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2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