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歡迎我家的月光公主  

【作者:DiDi

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Lawren的妹妹,可愛活潑的兩個月小三花Luna。

 

緣分總是來的奇妙,我的尋貓記有點小曲折,深刻體會天時地利人和貓和,世間許多事強求不得。

 

Luna源自拉丁語,羅馬神話中的月光女神,在天空中駕著白戰車,幽靜神秘的魅力越夜越迷人。中文名為羅拉,沒錯!就是那位古墓奇兵的女戰士,勇敢堅強打敗惡魔黨。

 

有件事很玄妙,就在和中途愛媽確認領養Luna後,我家海王子做了一個夢,我們在一處山城,很像西藏還是尼泊爾很多觀光客的地方,我跟他說要帶著Lawren的毛髮上山去找修行的師父,海王子在山下等了我很久。

 

家中一直保有Lawren這4年半來的毛髮,裡面還有一顆牠的小乳牙,是每次幫牠梳毛時留下的,滿滿兩罐。如今這個夢似乎暗示我們,Lawren完成牠的使命準備去投胎了,我不能再用無止盡的思念和淚水牽絆著牠。聽了好友的建議,前幾天我們把牠的毛髮安葬了,在窗前的大榕樹下,塵歸塵,土歸土。

 

Luna的到來要感謝我的宇宙天使們,由於你們的靈光、熱心、鼓勵、陪伴與指引,終於讓我們順利認養了Lawren的妹妹。謝謝神人阿寶伉儷建議的好名,帶著濃濃的西班牙味,熱情活潑又有個性。5年多前,羅倫在端午節當天來到我家,今年中秋前夕,羅拉也來團圓。

 

謝謝月光女神送來的好孩子,才半天就適應良好,第一個夜晚乖乖在籠裡不吵也不鬧,非常Luna,十分羅拉(笑)!最後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團圓也團緣。

 

#寫於中秋前夕


文章來源:DiDi文字詩流域 (已授權)
作者介紹: DiDi


作者相關文章



天使雙貓


被愛,遠比愛人幸福


活出自己的漂亮


自由的幻影


六十億分之一的 Soulmate


小津的燻鮭魚茶泡飯


ChatGPT 超完美情人


情婦


我的 Oreo 小歐巴


那只丟失的小珠包


刁蠻公主與歐小弟


家的模樣


藝術治療


老兒童的兒童節


我的 Luna 小蠻妞


歡迎我家的月光公主


台南的町家


愛畫畫的美少女:寶釵與惜春


幸福系小甜點


夏目漱石之妻的玫瑰人生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