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滋潤不黏膩的皂 永康八號以油護膚  

【理財周刊記者蔡佩衫報導】疫情當前,政府反覆宣導「用肥皂,勤洗手」,肥皂清潔雖是必要的,但清潔的同時,會將覆在肌膚表層的油脂洗掉。肌膚較脆弱的人,甚至會出現手部乾裂現象,這時就突顯出清潔用品本身的重要性了!

挑選皂品 看「油」便知

一顆皂是由 72%的油料加上28%的添加物所組成,「油」才是皂品決定滋潤度的關鍵。好的油料,能在清洗時替肌膚形成保護膜,達到洗後不乾澀的效果。而市售的皂品中,起泡劑等化學物質的添加,標示不清的油料,更可能讓肌膚出問題。

頂級原料 清洗後肌膚超有感

在手工皂市場中深耕十年的永康八號,選用比一般家庭炒菜還高級的食用油,單一品種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及冷壓初榨椰子油等,來生產每項產品。對原料的堅持,讓他們成功研發出保濕不油膩、控油不乾澀的皂品,市場中鮮為少見的洋甘菊香皂更是他們的招牌之一。2018年,經典修護霜更榮獲世界品質大賞銀牌獎,其產品的優異備受肯定!

清潔後的手部保養 除了香氣 還需要滋潤不黏膩的手感

透過調香,找到最適合的香氣,讓使用者不會因香味過濃而不適。就這樣永康八號獨家特調的護手霜產生了,目前有橙花、天竺葵、薰衣草、東方禪四種香味。以A級初榨乳油木果脂為基礎,搭配酪梨油等多項天然油,為他帶來吸收快高保濕的效果。也許帶你入門的是香氣,但帶你回購的是那意想不到的滋潤。

世界大賞經典修護霜  網友力推換季必備單品

創辦人詹益昕為了改善家人的皮膚秋冬換季乾癢問題,耗時五年,成功研發出全年齡層皆能使用的永康八號修護霜。可別小看這款修護霜,小小一瓶裡就含了14種頂級植物油,有多滋潤就靠大家自己去體驗,小心一試成主顧。

疫情間,許多人需居家辦公,對此永康八號增加薰衣草類產品的產量。讓喜歡使用薰衣草放鬆心情的人,從清潔到保養都能透出淡淡的薰衣草香。家中有小孩的父母也可以將薰衣草精油滴在孩子洗澡的浴盆、睡覺的枕頭,讓孩子帶著迷人香氣,早早進入夢鄉。

永康八號官方網站 

滋潤不黏膩的皂

警語:肌膚保養品/清潔品會因個人使用的方法及肌膚狀態有所不同,如有任何不適仍需就醫治療。


作者相關文章



超當代藝術視角 莊智舜收藏展


超越生命的苦難 活出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台股站上2萬是末端嗎?不想錯過漲勢該如何切入?


多頭柴火持續燒


一種高勝率,適合散戶的操作模式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台中歌劇院推手 綠海新案展現尖端工法


雪白的流動體感-南方雪 何宇森以詩性探索雕塑新語彙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