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發報時間: 2021-06-16 05:00:00 /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頭條故事

頭條故事

含瑄老師臉書正能量

祝福大家提升免疫力與一顆自在的心

大停電!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吃完晚餐,和老公到大安森林走走,順道視察一下狀況(以為自己是里長,哈哈哈)~一片漆黑!這次的停電,我有一個很大的發現:收到的群組訊息中,沒有一個是抱怨或指責的,只是單純的通知與問平安,甚至自娛一下。這是人心意識的升級,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疫情嚴峻、股市重挫、經濟萎縮、水荒未減….,真的會讓大家充滿著對未知的恐慌。

我在想,現今我們已經暫時失去了某些金錢或自由了,如果還要讓快樂、健康與愛的連結…失去的話,好像挺划不來的!

所以,除了每日固定為我愛的國家和世界的祈禱外,我也問我自己,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發現自己可以做的事還挺多的:

運動,增強免疫力。連結,關心所愛的人。成長,提升自己的能力與力量。靜心,轉化心靈的安定。分享,送正能量給周遭的人。工作,享受成就的樂趣...more...

愛裡同行:同學會活動

愛裡同行:同學會活動

屏東愛團 墾丁後壁湖潮間帶探索趣 /114期整理

潮間帶是漲潮時被海水淹沒,退潮時露出水面的一塊區域,每天因潮汐的時間不同,決定漲退潮。後壁湖潮間帶為廣大平緩的珊瑚礁海蝕平台,珊瑚礁石塊與礫石散佈在潮間帶,提供多樣化微棲地。

感謝海馬老師的帶領,讓我們認識許多的海洋生物,也理解守護海洋資源及維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在觀光結合保育的保護區內,許多海洋生物都可以安心居住成長...more...

愛裡同行:同學會愛的故事

愛裡同行:同學會愛的故事

聆聽與陪伴~陪孩子找到學習的路徑 /049許梓恬

我是誰?我的存在價值為何?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扮演著許多不同的角色,有可能是老師、女兒、媳婦、別人的朋友、學校的志工、媽媽……等等。 在不同的角色裡面,我們分別有什麼樣的責任呢?而你最喜歡自己的是哪一個角色?我們每個人同時都有那麼多的身份,而每一種身份也跟隨著不同的責任,在釐清自己在不同角色所賦予的角色任務後,接下來,我們就來想想當我是一位媽媽時,我可以做什麼?...more...

文心蘭天使-2021出任務

文心蘭天使-2021出任務

官網同學會5000篇文章搬家ing /玉子

斯斯有三種,搬家也有三種。一種是用車來搬大家具的(平常搬住家),還有徒手搬的(疫情分流搬辦公室),但還有一種是用鍵盤搬家。雖是疫情期間,一群愛團故事長就在電腦前,把愛團官網的雲端資訊認真地大搬家呢...more...

茉莉花天使

茉莉花天使

茉莉花天使繪本說故事41-45場次

陳沁 :場次041【屏東佳冬圖書館】2021/03/21  。繪本:木筏的夏天。

許梓恬 :場次042【金門縣賢庵國小垵湖分校 】2021/4/6 。繪本:大象艾瑪 。

榮學美:場次043【屏東枋寮國小 】2021/4/9 。繪本:了不起的你。

許梓恬:場次044【新北市立萬板圖書館 】2021/4/14,繪本:點 。

江惠瑜 :場次045【新竹市水源國小 】2021/4/2~4/14 。繪本:我的願望「天天不挨罵」

 

回到愛團主官網

 

推薦訂閱
青少年與青年如何參與社造?@【臺北市社區營造中心電子報】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的報報267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21.06.16

發行單位: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團近期開課訊息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相關網站

YouTube頻道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1樓  

TEL:(02)2835-0510 

20187office@gmail.com

總團部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7:30

 

社團法人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4257號   

統一編號:42546263

帳戶:代碼 005 土地銀行士林分行 

帳號 009001136337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轉寄『愛的報報267期:含瑄的正能量祝福』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