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不用1天,打造不漏水浴室!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幸福空間



房屋漏水問題,一直是困擾屋主的一大難題!根據內政部地政司統計:房屋漏水,更是歷年房地產消費糾紛統計的第一名,一旦發現漏水,可能就得大費周章,打掉重練、換新管線,耗神又耗時,令人困擾不已。而最常發生漏水的空間,莫過於管線眾多的衛浴空間,也因此不少品牌推出採用頂級防水材料的衛浴工法,吸引消費者買單。不過,這類方案仍然可能因為師傅經驗、氣候等因素,影響防水效果,而一太e衛浴引進的整體衛浴,施工最快僅需4小時,提供10年漏水保固,不僅解決漏水疑慮、大大縮短工時、清潔容易,還能確保穩定品質及後續的維修即時性,CP值超高。

一般傳統衛浴施工須進行保護工程、拆除工程、水電工程、泥作工程、防水工程、壁磚工程、衛浴配件安裝,牽涉人員眾多,時間約莫1620天,但一太e衛浴的整體衛浴工程效仿預鑄工法,全部配件都在工廠製造、檢驗完成,只要到達現場組裝即可,所以在一天內就能完工。立刻直擊苗栗別墅案的施工現場,看看師傅們怎麼辦到的!


Step 1 將整體浴室材料運送到施工現場。



Step 2 確認排水、排污管線位置。



Step 3 防水盤調整,確認地漏與排水管位置定位。



Step 4 防水底盤開孔並安裝馬桶琺瑯盤與地漏,完成排污管銜接。


Step 5 組裝牆版,裝上填縫條並加固。


Step 6 水電管線及排水管以明管安裝,完成後安裝頂板。


Step 7 安裝衛浴設備。


Step 8 最後浴室封板美化,就完成啦!



施工流程就像在組裝模型,簡單明瞭,可減少跨工種因溝通不良所產生的問題,管理更加便利,且不會產生過多廢棄物,能夠維持現場環境的整潔度,同時滿足環保、省工、省時需求。除此之外,因應高齡化社會,整體衛浴近年還增添了扶手設施;緩衝坡面;馬桶自動、洗淨除臭功能;地坪止滑;浴缸高度降低等規劃,降低長輩在浴室溺水、跌倒的風險,搭配淋浴門玻璃終身保固、整體設備五年保固、十年防水保固,成為消費者最安心、安全、舒適、健康的選擇!



延伸閱讀


中古屋裝修注意!10大要點不可忽略

4大浴室滲水原因檢測維修方法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