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聽見偏鄉的呼喚-公益慈善音樂會

瀏覽數:1332
活動時間 2020-10-27 (二) 00:00 ~ 2020-11-30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10-2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2020聽見偏鄉的呼喚-慈善音樂會」,邀請陶笛家游學志及獨臂舞者王蜀蕎等知名音樂表演家蒞臨表演,接受環宇扶助的孩童也將一起參與演出;音樂會所有收入將用於2021年度偏鄉地區之服務經費。

協助台灣偏鄉弱勢家庭孩童快樂成長

環宇基金會秉持《禮運大同篇》「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及「社區一家親、打造幸福七顆星」的理念,多年來深耕全台社區服務弱勢族群,成立兒少課後照顧班、長青學苑、婦女培力、愛心廚房…。並與社區結合,建立溫暖的照顧系統,提供弱勢家庭貧困孩童免費晚餐、課後照顧及品格教育;讓弱勢婦女習得一技之長,能夠自力更生;愛心陪伴社區老人銀髮樂活,免於年老的孤獨無依。每一種付出,都希望透過小小力量,匯聚成愛心的浪潮,結合社區愛心民眾,共同關心在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

生命的價值與出身無關,只需努力地活出自我

孩子的願望很簡單:希望吃飽飽,不再餓著肚子去睡覺。 歡迎您分享愛與幸福,將每月省下的一杯飲料或一頓大餐,就可幫助孩子,感受幸福人生。 雖然學校中午會提供免費營養午餐,但晚餐常常沒有著落,當家長忙於生計時,孩子常常以麵包、罐頭果腹,環宇基金會有感於孩子正在成長需要營養均衡,故募集愛心晚餐--「每餐60元」,讓孩童在環宇服務據點課後輔導之後,可以安心享用晚餐,吃飽後再回家,不再餓著肚子去睡覺,在社會善心人士的關愛下,能夠快樂成長。

用音樂薰陶人心,用愛灌溉偏鄉

 

 

 

 

 

 

 

 

 

 

 

 

 

 

 

 

 

 

 

 

 

 

 

讓療癒身心的音樂,能成為照亮弱勢族群的那道光! 環宇基金會延續去年的音樂盛宴,分別在台北及台南舉辦兩場音樂會,邀請陶笛家-游學志、獨臂舞者-王蜀蕎、視障勇士-張晉豪、唐氏症勇士-范晉嘉及布佬樂團等人,一同共襄盛舉,讓無法有資源接觸音樂薰陶的弱勢族群孩童 都有機會能躍上舞台參與演出,直接感受到音樂的力量與大家的溫暖!

 

台北場11.14(六) 14:00-16:30中和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

台南場11.21(六) 14:00-16:30 虹韻文創中心 凡捐款600元即可獲贈入場券1張,送完為止。

 

本活動募得款項將全數用於2021年偏鄉服務所需經費。

我們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與感受這份真摯動人的音樂饗宴!

 

採現場索票方式,請您完成捐款後,於活動當天入場前30分鐘(13:30〜14:00)至演出現場憑捐款人證件領取入場券及捐款收據,採自由入座 (如有未盡事宜,本會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活動網址:https://tinyurl.com/y2fcqsc9

 
聯絡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