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用屋頂太陽能開一片天空,台灣做得到!

瀏覽數:1535
活動時間 2020-10-22 (四) 00:00 ~ 2021-01-31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地球公民基金會
相關網址 用屋頂太陽能開一片天空,台灣做得到!
活動刊登 地球公民基金會 2020-10-2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大家好,請問你有看到最近許多太陽能光電蓋在錯誤地方的問題嗎?農田光電、魚塭光電、蓋在山坡地的光電破壞石虎棲息地等狀況。因為看到這些地面型光電有太多選址問題,但卻沒看到政府積極從屋頂光電做起。想邀請你一起來支持屋頂光電優先連署 https://bit.ly/3dKVKjz

一堆工廠、公有屋頂、校園屋頂等都是很好的設置點,可以隔熱又增加發電量。很多民間團體希望政府要積極盤點屋頂光電的潛力,而不是直接蓋在有爭議的地方。

 

因為要集結關心能源的大家支持,地球公民基金會發起了一個連署「用屋頂光電開一片天空,台灣做得到!」,匯聚眾人之力,要求政府優先發展屋頂型光電,暫緩光電的爭議案件,讓地面光電有時間可以建立友善環境的機制。

屋頂光電不會改變土地的用途,對環境影響最小,但是政府認為屋頂光電難推而不重視,將目標設定太低,讓屋頂光電的成長受到很大的限制。

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這個連署,讓政府有壓力把更多行政資源跟力量放在屋頂光電上面,讓再生能源的發展可以更順利。

聯絡人蔡佳凌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cyajing@ms53.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提升人民環境意識並採取行動,善盡地球公民之責任為宗旨。 一、促進法令制度、政策、生活方式的改變,以滿足當代基本需求,保留未來世代的生機。二、以和平方式實踐守護地球的公民行動;促進公民參與環境決策。三、透過調查研究、揭露環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四、發行刊物、專書;舉辦活動、講座等,以普及環境教育。

組織名稱: 地球公民基金會
立案字號: 環署綜字第0990100475號函
空白網: https://www.cet-taiwan.org/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