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為何酪梨高油脂卻能降膽固醇?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464
2020/08/27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為何酪梨高油脂卻能降膽固醇?
[精選影片]
把牙膏塗抹在菜刀上,居然這麼厲害!
「葉黃素」無法改善黃斑部病變
芒果的美妙滋味人人愛,但研究發現,它不僅好吃,還有助放鬆血管和保健腸道,營養好處多多。快來一份芒果吧!
吃什麼能增強記憶?
營養研究不斷發表,我們結合近兩年受到關注的一些研究,分享其中食物與人體健康的新見解。
夏日美白!比檸檬更厲害的是?
許多人喜歡將檸檬榨成汁,當作白開水在喝,輕微可能會消化不良、肚子脹氣;嚴重者則有可能導致胃潰瘍!
食道癌好發中年男性?
臺灣食道癌有超過6成以上的病人多為第3~4期的患者,加上食道癌患者存活率低。為何這疾病會讓人如此措手不及?
夢想在飛,自己要先做好準備
走演藝這條路,可先做一些別的事情來維持基本生活,但自己還是要做好準備,實力扎根扎好,機會才會屬於你。
學會這招,怎麼佈置都有質感!
在購置家具時缺乏搭配概念,會讓自己家儼然成為家具展示間;若真的沒有想法,或者害怕失誤,不妨掌握這些搭配技巧!
訂製鄉村風豪宅的 4 大關鍵
向來被視為夢幻公主風的粉紅色,在現今已是時尚流行產業必備色系。柔和的粉色調,使得小女孩的臥房,洋溢溫馨氣氛。
【殤】
戰爭是殘酷的,砲火洗禮中,倖存下來的多是孤兒寡母,為保衛台澎金馬,向在823炮戰,為國犧牲的英勇烈士致敬!
用一碗熱食溫暖心-社區食物銀行
一碗熱食,能讓疲憊的心情得到溫暖的滿足。邀請您加入捐贈行列,讓您的心意成為弱勢家庭最美的祝福。
給孩子一個穩固的「家」
屋頂象徵阿男親手守護家人,守護有恆的愛。能陪在家人身旁,就是幸福。
「椅」路有您、十年相隨
園區需汰換老舊的折疊座椅。您的認捐,是支持智青繼續成長學習的希望。
遇見手作,發現幸福
您的認購,肯定了心智障礙者的「努力」與「能力」!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0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