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以為「浮腳筋」沒什麼,卻差點死掉!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463
2020/08/20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以為「浮腳筋」沒什麼,卻差點死掉!
[精選影片]
寶特瓶蓋子千萬別扔掉!
芒果降血壓、抗氧化又顧腸道!
芒果的美妙滋味人人愛,但研究發現,它不僅好吃,還有助放鬆血管和保健腸道,營養好處多多。快來一份芒果吧!
想增肌減脂?在家跳繩就行!
跳繩是瘦身減脂的利器!看看2名教練以及跳繩專家解釋跳繩的好處、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跳繩?看完立馬試試!
3危險族群,當心失智症威脅
失智症目前仍然無藥可醫。因此,從中預防是銀髮族朋友們重要的課題。有那些人,要特別小心失智症威脅呢?
人生操縱在我,單身其實也不賴
與另一個人組成家庭,其實只是生活中的一種選擇,長時間的摸索中,他漸漸覺得,一個人,也能過得精采、浪漫。
善用數位優勢 厚實理財功力
以前的理財工具不外乎定存、跟會,而現在年輕人最大的優勢就是善用AI理財,找出賺錢的投資標的,幫自己累積財富
裝修一次到位!做「這些」就對了
想要打造一個從零到有的家,需要經歷許多的裝修工程,本篇提供大家一些超值又兼顧美感機能的裝修方法!
大齡老屋從莫蘭迪粉中脫胎換骨
經過設計團隊的細膩擘劃後,低矮的樑柱問題成功化解,視覺造型超乎預期,一家四口終於能住進浪漫舒適的童話世界裡...
貓家的模樣
miki來家近一年,長年陪伴之杯盤壺皿折損無數,一邊兒惱火碎念貓咪,一邊兒強自安慰自己:「不氣不氣,貓是家人…
讓超人媽媽,喘息一下!
為能減緩家庭照顧人力與經濟壓力,救世會邀請各位朋友伸出援手,每人100元或更多,讓超人媽媽獲得適當喘息...
中秋公益禮盒,助失家兒!
您買的每一盒將捐助$100元,支持CCSA「失家兒少自立轉銜住宿計畫」
大家一起 防除小花蔓澤蘭
小花蔓澤蘭生長速度相當快速,持續防除,保護原生植物遠離小花蔓澤蘭糾纏
學習不僵化,帶領孩子「玩中學」
大人是否也跟孩子一樣有好奇心?想要去探索孩子真正的興趣。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0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