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為了喝熱水,花掉的電費竟然超過冰箱!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450
2020/05/21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為了喝熱水,花掉的電費竟然超過冰箱!
[精選影片]
破除蔬果清洗的不實謠言!
你的指甲,有出現小坑洞嗎?
乾癬是因體內免疫細胞攻擊自己的皮膚,若乾癬患者指甲出現一些小坑洞的點狀凹陷,即有高風險合併乾癬性關節炎
為什麼不喝酒竟也會得肝癌?
在肝癌的早期,患者通常沒有症狀,如果有下面幾項危險因子,你或許該定期接受腹部超音波健康檢查!
感冒、過敏,都是寒氣惹的禍!
過敏、慢性病,其實是寒氣沒有即刻處理且一直被壓抑於體內,乍看是熱(急慢性發炎),其實病根還是寒。
檢查視網膜,提早發現失智症?
透過視網膜的檢查,能夠提前發現失智症的因子,便可提早訓練腦力,加以防範。這項論點可信嗎?
在家裡,待久一點
努力著,在家裡,再待久一點、久一點吧!家外縱有萬丈繁華,都不若家內尋常作息來得踏實安頓!
兼具美觀與實用機能,一櫃搞定!
除了價格便宜、施工期短,款式還能客製化,無論什麼居家風格,都能夠輕鬆搭配,一起來看看系統家具有多神奇吧!
系統櫃、木工櫃把手怎麼搭?
許多人認為系統櫃或木工櫃設計中,板材色系是決定整體美觀度的關鍵,但「把手」也是美型收納櫃的靈魂重點之一!
雲端商機爆發 伺服器當紅炸子雞
新冠疫情爆發後,居家辦公、遠距教學和線上開會需求暴增,原本雲端市場就已經相當火紅,疫情爆發後,更是熱到不行。
「疫」起助貧-安家安學計畫
掏掏口袋零錢,用愛心補足孩子們在這特殊時刻營養與教育缺口,幫助他們度過這個艱困的時期,讓弱勢孩子健康成長!
志工特殊訓練-穿越時空到未來
能想像50年後自己的樣子嗎?趕快來~變裝體驗爺奶生活+欣賞不老超級任務
『我家防疫故事』徵稿活動
世界各地疫情頻傳,可喜的是不時會出現感人的家庭防疫故事,溫暖我們的心
走向整合的靈性生命
養護中心志工們,往往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找到開啟靈性之光穿透的窗口。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0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