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多吃芝麻、少喝咖啡防「掉髮」!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449
2020/05/14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多吃芝麻、少喝咖啡防「掉髮」!
[精選影片]
酒科學的必問五問題
香蕉、西瓜,誰升糖指數最高?
只吃水果不會更養生,而水果的吃起來的甜度與升糖指數其實也不全然相符,關鍵就在「纖維量」多寡帶來的差異。
用水不用油,煎出「完美」的蛋
許多人喜歡用油煎出焦脆的蛋白邊,但用水可以減少脂肪和卡路里,並且煎出的蛋較易完整均勻,值得拍照放上IG
夏天食物的保存術:隔夜菜
夏天一到,食物容易臭酸敗壞,剩一大堆吃不完,最後全部丟棄,實在是非常浪費。該怎麼做食物才不會腐壞呢?
全球化2.0重創中國經濟地位
新冠肺炎疫情對國際政治的啟示,就是不要過度依賴中國大陸經濟,有計畫的逐步轉移產能已是未來的產業發展趨勢
像花兒一樣的姑娘
少女時的她美得像花兒、飽滿多汁,雖歷經婚變、情變,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但後來力圖振作終於躍上實力派女星。
我的臥室我作主!開闔間有學問
網紅的家,處處都可直播,當生活成為無私共享,當家成為展示的舞台,臥室向來最重視的隱私性也一點一點的解構。
品味人生,5個在家小酌微醺設計
想要一處能夠跟心愛的人或好友盡情歡暢的場域,該怎麼做呢?以下5個能在家中暢飲微醺的設計,把家改造成飲品天地吧
多少的讓步換來「不再勉強你了」
當努力到再也努力不下去的時候,就不要再勉強自己了。其實不是為了他,而是放過自己。不見了,就不賤了。
孩子,教我怎麼當媽媽!?
三個懂事的孩子,讓她轉念、成長,為了孩子,她決定勇敢一次!「走出來,才有機會遇見生命的貴人!」
心障者繪畫比賽-最幸福的節日
每個節日都有一份暖暖的記憶,讓你(妳)感到最幸福的節日是哪一個呢?
只要有參與,咱攏是頭人!
參與式民主,為村裡公共事務人人要學當頭家
感恩五月情-歡笑聲充滿畢士大
溫馨五月,院生祝賀在場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每個字句都深深感動人心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0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