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20抗疫,報名戒菸就贏

瀏覽數:1394
活動時間 2020-04-30 (四) 00:00 ~ 2020-05-29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3-3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報名比賽;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期間】
2020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
【報名資格】
■ 「參賽者」:報名截止前需年滿18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報名前每日吸菸至少一年、且有意嘗試戒菸者。
 
■ 「見證人」:需年滿7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一年以上,為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4月底前,請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www.e-quit.org
 
■ 郵寄報名:4月底前,填妥報名表(列印),(郵戳為憑)逕寄105404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董氏基金會」收
【活動獎勵】
■ 成功戒菸首獎一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三十萬元整(各得十五萬元)
 
■ 成功戒菸貳獎六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六萬元整(各得三萬元)
【注意事項】
■本比賽將於5月底在律師見證下進行電腦隨機抽獎,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絡所有「準得獎組」;準得獎組必須配合主辦單位之訪視安排、公開檢測及相關記者會。
 
■首獎之準得獎組擬於5月31日前進行完全戒菸公開檢測,全體準得獎組則預定於6月中旬的頒獎典禮中進行公開檢測;「準得獎組」如未通過檢測或因資格不符,主辦單位得依活動辦法取消其資格。
■參賽者於活動期間須完全戒除菸品、非醫療用尼古丁製品或任何產生煙霧之器具,包含紙菸、電子煙、加熱菸、雪茄菸、水菸、菸斗、無煙菸品(嚼菸、口含菸)等。
 
■參賽者須同意配合於比賽一年後進行戒菸成果評估。

 

聯絡人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