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10-0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
官網:
http://www.s45678104.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發報時間: 2019-11-06 16:00:00 /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視如己出第11期-孩子的話語
[公益聯播]109年家庭托顧服務~【服務員熱情招募中!】
視如己出第11期-孩子的話語

孩子的話語

文/黃小薇

記得小時候,有天聽到鄰居在彈琴,當時懵懂的我只覺得這聲音很好聽,於是就問爸媽,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鄰居在彈琴,當時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向爸媽表達我想學鋼琴,大概是爸媽看出來我有想學琴的意思,或是另有其他想法。

於是,爸媽在我五歲時便送我去學鋼琴,在學曲子的過程中,因為看不見的關係,無法看著樂譜彈奏,上課時,老師只好念譜給我聽,下課前老師會幫我錄音讓我回家練習。

上了高一之後,學校有音樂的培訓課程,秘書知道我有學鋼琴,但當時還沒有鋼琴的培訓課,所以便安排了我上電子琴,從那時候開始對電子琴也很有興趣。

因為我有學過鋼琴,所以在學電子琴的過程中相對輕鬆,而且我覺得它的節奏、音色比較豐富多元。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十二年學校生活也就完成了。高三畢業後,也順利地考上街頭藝人的證照,然後在協會的安排協助下,我參加了身心障礙園遊會得演出,我記得那天是11/18日,也因協會的推薦,我才能有這個機會初次街藝表演,雖然是我的第一次演出,但我仍然以平常的心情面對,聽到台下觀眾熱情的掌聲就是我前進最佳的動力,非常謝謝協會的大力推薦,更無時無刻的協助我、幫助我,讓我能不斷的成長與進步!我會持續努力下去,希望下次還有演出的機會,我一定會把最好的一面獻給各位,謝謝大家。

 

文章截至-視如己出第11期

推薦訂閱
第二擊─「錢」進何方,共同決定@【進擊的公民】
低成本易上手方式 解決台灣老化問題@【揚生電子報】
轉寄『視如己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