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不要以為吃火龍果很健康!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424
2019/11/14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不要以為吃火龍果很健康!
[精選影片]
9種生活小物大妙用!
少吃多動外,減肥更該做這事!
減重,除了飲食調整、持續適度運動、改善生活型態以外,以營養素調理體質,可以在減肥同時,讓身體更健康!
「山藥」不能與這五樣東西一起吃
山藥是人類食用最早的植物之一,營養豐富,但是山藥與這5類食物最好不要一起吃。
吃益生菌,能維持腸道健康?
多喝氣泡水能促進腸道蠕動?每天服用益生菌,能維持腸道機能健康?這些說法正確嗎?讓專業醫師來為大家解答!
百變又美味的可麗露
店員身後的一格格櫃子,像走進了中醫館,格子內裝了許多袋子等物件,但最重要的當然是在櫃子上的這些可麗露!
廣福樸園 低鹽少油吃健康
廣福樸園是家提倡健康蔬食的餐廳,已經是十年的老店了。講求天然的料理,所以通通用心手作,沒有加工素料哦!
時尚新古典 演繹一室的內斂優雅
低彩度灰貫穿空間,一層層堆疊出華麗的細節,遠看華美絕倫,近端詳又極具深度層次,每處細節都能品味到新古典的優雅
簡約設計 展現機能與個性居所
以極簡與工業風轉化鄉村元素,雖空間不大,卻在完美地規劃出極佳的機能需求,最終完整呈現出極富現代感的個性空間。
菜市場的勸世歌
菜市場裡的人生百態、五味雜陳是一種實實在在的「活著」。張愛玲口中「歲月靜好,現世安穩」都在這裡了...
健身做上半身,血管硬化增兩倍
日本研究發現,單純只做上肢重量訓練,在短時間內使血管收縮、血壓升高,潛在血管硬化風險也會比一般人高兩倍。
視如己出第11期-孩子的話語
因為看不見的關係,老師只好念琴譜給我聽,幫我錄音讓我回家練習...
兒童牙檢海外經驗分享
柬埔寨每位學童有3.5顆齲齒,這些孩子牙齒的健康狀況發生甚麼事??
恩加協會募集二手影印紙
單面可影印、背面非重要文件且無個人資訊、尺寸均可,顏色為白色或淺色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9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