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發報時間: 2019-10-31 05:00:00 /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12/1 幸福飛揚~揪團做公益讓世界更美麗
邀請您~園遊券熱情預購中
甘苦印象展
新竹家扶中心
電話 (03)567-8585
傳真 (03)579-7889
網址 www.ccf.url.tw
12/1 幸福飛揚~揪團做公益讓世界更美麗

「我心裡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想做點什麼來回報家扶......」

11年前李秀蘭女士號召一群好朋友,參與中心冬暖園遊會的設攤活動,招待與關懷弱勢家庭。
民國81年間,李秀蘭女士的先生意外過世後,獨自撐起養育五名子女以及侍奉公婆的重責大任,當年家扶中心及時給予扶助,讓每個孩子都完成高等教育,李秀蘭女士心中念茲在茲期待能有機會對家扶做些什麼…,就這樣一個平凡的母親、一個善的信念,凝聚社區的資源,透過園遊會設攤,啟動愛的循環。

12月1日歡迎大家一起來到縣政府廣場,分享愛與歡樂,也可以到李女士攤位逛逛,用行動把新竹家扶冬暖園遊會的愛延續下來。


12/1 幸福飛揚~揪團做公益讓世界更美麗

邀請您~園遊券熱情預購中

邀請您~園遊券熱情預購中

甘苦印象展

10月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

聯合國在1992年12月22日大會上通過的決議案,目的在呼籲世界各國針對全球貧窮問題的檢討與援助。藉以提高全球的滅貧意識,共同為減少貧困的共同目標努力。

 

每個孩子都有夢,只是弱勢孩子逐夢路更加曲折崎嶇!請在孩子翻轉清貧的路途中扮演最佳補給員,陪伴與支持他們!

甘苦印象展:https://reurl.cc/yykqrD

 

甘苦印象展

 

推薦訂閱
要疼惜自己的骨肉@【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照顧孩子,永遠是我們的責任@【兒盟電子報】
轉寄『第134期主題:幸福飛揚~揪團做公益讓世界更美麗』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