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這種食物鈣含量是肉類的70倍!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99
2019/05/23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這種食物鈣含量是肉類的70倍!
[精選影片]
瓶蓋用筷子戳一戳,全家人搶著用
破除高血壓6大迷思
40歲以上的台灣民眾,有三、四成的人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如何掌握正確觀念,提早為自己的身體健康保本。
「菇類」不必洗,直接下鍋煮?
許多專業廚師及食譜,都會建議料理生鮮菇類時,不需水洗。但...「不洗不是很髒嗎?難道不會有農藥殘留問題?」
水煮好,還是清蒸好?
網路瘋傳,健康蔬菜花椰菜,料理方式應該由水煮改為清蒸。水煮?清蒸?聽起來似乎差不多,煮出來有差異嗎?
多曬太陽真能預防大腸癌?
日本研究指出,多曬太陽能降低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這是真的嗎?那不喜歡曬太陽的人,患病機率會比較高嗎?
關於,《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
從這份榜單裡,可以清晰感受到,我長年熱切關心的台菜與台灣味在米其林的版圖裡,正逐步立定腳步、發亮發光。
小資必備的高CP值裝修術!
分享小資在裝修時可以善加運用的重點策略,除了能直接提高裝修經費之外,更讓小資裝修也能擁有高效益的裝修成果!
內湖環境、機能兼備奪第一
台北市交易量第一名的內湖區,生活機能完善、綠覆蓋率高,近年又有百貨商場陸續進駐,不少名人都選在此區置產。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我喜歡讚美人,並非存心討好,而是發自內心的認同。對方聽了開心,話出口的當下自己也好快樂,是種雙向的能量串流。
為偏鄉獨居老人募紙尿褲
在偏鄉,許多的家庭因為經濟因素,留下多病及行動不便的獨老守著老厝,過著無人聞問三餐不繼的日子...
5/25「網住幸福 你我一家親」
苓雅社福中心辦理「網住幸福」活動,歡迎你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參加。
2019年愛你一輩子家庭日
讓愛上餐桌運動讓「家」不只是休息生活之處,也是每個人最溫暖的港口。
曹汶龍醫師淺談失智保養
失智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提早認識失智,一旦面對問題才不會措手不及。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9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