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穿「拖鞋」,其實很傷腳!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95
2019/04/25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穿「拖鞋」,其實很傷腳!
[精選影片]
想補充葉黃素該怎麼吃?
吃鼻屎能增免疫力?
國外竟然有研究指出,吃掉自己的鼻屎,對健康有大益處,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到底是真是假?
你也吃維他命B群維持體力?
很多人平常會吃維他命B群維持體力,但有研究指出,如果抽菸的男性,又補充很多維他命B群,罹肺癌機率將大增。
吃冷飯不會胖,減肥新寵兒?
網路傳言:想減肥的人,只要吃冷飯就不用擔心因減肥而導致的營養不良?是不是真的,讓專業營養師親自解答!
每天揉揉腳,喚起體內自癒力
日本「足健道」腳底穴道療術院院長田邊智美,獨創足部按摩療法,對症按穴、舒緩各種疑難雜症,維持健康狀態。
外匯市場中該如何投資美金?
菜籃族的王媽媽最近常聽到新聞說,美金未來有可能會漲,沒有學過金融理財的她,想知道美金到底可不可以買?
滿足三代女人的公主夢
以大量的白色作為空間基底,適時地以浪漫的紫色點綴,打造貴族般的奢華美感,滿足家裡每 1 位女性的夢想。
澹雅木質韻,摹繪居家雋永印象
取屋主所喜愛的木石元素作為空間皮層,並適度導入混有金屬粉末的仿清水模特殊塗料,並藉著各種深淺木皮營造層次!
Joni Mitchell的彩繪人生
很多畫家都愛畫自己,例如梵谷、畢卡索...這一位來自加拿大的音樂奇才,也是位把自畫像畫得超傳神的藝術家。
身障幼童的早期療育
每月100元,持續一年,或是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就可以幫助40名身心障礙寶貝持續一年的早期療育學習!
2019廢核大遊行-高雄場
遊行以「告別核電 風光明媚」為題,希望台灣可以早日擺脫核電的陰影!
災害情資網平臺 提升防救災能量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慈濟基金會簽訂災防科技合作協議,提升防救災能量
讓樹呼吸讓愛延續
種下一株小樹苗,種下一個新希望,盡一份地球公民責任。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9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