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免出門就能瘦!「超慢跑入門」馬上看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649
2024/04/25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免出門就能瘦!「超慢跑入門」馬上看
[精選影片]
每天這樣吃!肚子肥肉都減掉了
中藥粉結塊還能服用嗎?
臺灣環境潮濕、夏天炎熱,空氣中的水分容易使中藥材、藥粉變質,怎麼保存科學中藥粉呢?可以冰冰箱嗎?
到底該不該天天洗髮?
ETF是追蹤指數的商品,ETF看長不看短,價值股回跌自然是撿便宜的大好時機,而套牢的朋友也不用灰心!
外資大戰高息ETF
唯有現金流才能創造被動收入,常見的投資現金流包括股息、債息、房地產、ETF、公司分紅等,以下簡單介紹:
超當代藝術視角收藏展
透過莊智舜獨特的選品視角─將自己喜愛的事物,變成未來的一種投資,帶領大家探索藝術收藏的潛力和市場趨勢。
活出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如果這一生要癱瘓,如果這一生要受到疾病的折磨,該如何好好活著,楊玉欣用生命給了我們最好的答案。
公辦都更和民間都更差在哪?
都市更新簡稱為「都更」,是因老厝有安全疑慮,所以要重蓋,不過都更似乎又分成公辦都更和民間都更,兩種差在哪呢?
小宅這樣規劃坪效Double up!
僅有19坪的小宅,格局上面花了很多心思調整。將原本三房兩廳改為兩房一廳格局,打造更符合一家三口的生活尺度。
身障音樂家揮灑生命之音
一群十八歲以上的身障天使樂團,透過音樂演出向世人證明,即使身患重度殘疾,只要努力不懈,仍能敲打出美麗旋律。
給自立少女一個希望
「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最終目的是幫助這些沒有家的少女建立自立生活能力,順利步入社會與職場,展開獨立生活。
嘖嘖募資
立即種下一顆善的種子,一同守護急難家庭,陪著他們走過每一個生命難關。
希望家園水療課程
水療是一種非常好的復健運動,不但有益身體的復健,更可以建立信心。
區域性明盲參訪活動
以「非視覺導覽」的方式認識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建筑美學。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4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