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午睡姿勢學問大!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87
2019/02/28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午睡姿勢學問大!
[精選影片]
專家教你煮出完美水煮蛋!
這樣抬腳小心血液不循環
每天抬腿想消滅水腫腿?但多數人使用的抬腿方法其實是錯誤的,而錯誤的方式,可能會造成膝蓋或腰椎的損傷!
小腹凸有「骨盆前傾」卻不知!
小腹很大,不見得只是肥胖造成,可能是你的骨盆前傾,睡前躺著做這動作可以正骨盆、改善虛寒!
苦過的生命更能激勵低潮的人
那個來不及道別的清晨她失去摯愛,生命曾經這樣被淬煉過,更能激勵處於低潮、困境的人。
愛情來敲門,有何不可?
走過人生風雨的大大人對戀愛的態度肯定不同於年輕時的衝動和激情;年長者在「追逐愛情」中得到關懷和陪伴。
50歲以後,旅遊規劃重點
來到屆臨退休或是退休的年紀,總會想要周遊各國。只是,在旅遊的規畫上,我們要應該注意哪些重點呢?
從0開始規劃出夢想屋宅
樂融融的三代同堂景象,在現代生活中已逐漸減少。本案重新詮釋傳統三代同堂樣貌,開啟社會對傳統家庭的另一種想像。
讓身與心都安頓其所的退休宅
此案是年齡增長的父母為自己打造的退休宅,希望有公共領域的寬敞,又有私我的空間,讓生活重返無負擔的樂活氣息。
變成更好的自己,只跟自己比
比起做得不好,更不好的是後悔沒去做。後悔無藥可醫,寧願是盡了全力然後失敗,也不要自己對不起自己。
談孩子們的了解與接納
了解與接納的意思:清楚、明白,無條件地尊重個人的尊嚴與價值,但不一定要贊同或原諒他的行為。
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
臺灣青年志工將掌聲及歡笑留在當地,鼓勵孩子向上學習,勇敢追逐夢想。
真愛無價幸福發芽親子活動
把握機會愛家人同時也好好愛自己一次,放鬆、釋放影響我們身心的負能量。
2019 YWCA營隊志工徵募中!
有理想、有愛心的你,將為孩子們的生命旅程增添許多美好的童年回憶。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9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