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戒掉麵包吧!讓大腦遠離發炎失智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84
2019/01/31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戒掉麵包吧!讓大腦遠離發炎失智
[精選影片]
洗衣液瓶蓋別扔了
女性喝咖啡對雌性激素的影響
咖啡是很常見的飲料,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喝咖啡到底有哪些好處。最近專家研究女性喝咖啡對雌性激素的影響...
長期維生素不足會導致什麼病?
嚴重缺乏維生素的人不多,但陷於隱性維生素不足的人卻不少,一旦缺乏維生素,到底會有什麼病症呢?
南洋風親子房、彩繪童趣牆...
兩天一夜的南投輕旅行,這間離水社碼頭只要十多分鐘路程的「日月潭瑞居度假大飯店」,有各式彩繪童趣親子房..
挑對床墊讓你一夜好眠!
睡眠時間佔一天的三分之一,因此,一張舒適的床墊,不但讓身心獲得充足的休息,更減輕壓力導致的肩頸痠痛。
3重點打造森林系衛浴
木建材最怕遇水腐爛、發霉,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木建材經久耐用,打造美感與機能兼具的超舒適的森林系衛浴呢?
看起來不只25坪的極品小豪宅
精選 3 款坪數不滿 25 坪的小豪宅案例,除了網羅機能、動線與空間感,也構築奢華語彙,將實用性與美形發揮最大值!
三代親子廚房 凝聚家人好感情
廚房,無疑也是紀錄最多家庭生活點滴的地方。一座好廚房不僅做菜開心,更不會讓主婦們衍生苦力般的疏離感!
每個人都要學會跟自己相處
孤獨,讓你有機會與自己相處。你可以專心思考並了解自己的優點與缺點,接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這就是孤獨的意義。
為了性平,家長動起來!
性平教育讓孩子更理解自己、更認識多元,可以悅納自己、尊重他人的基礎;也是營造友善校園的紮根工程。
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聽這群願意打開家門的寄養家庭故事,讓失依兒少重新感受家...
你的愛,能成就奇蹟
你的一份愛,能成就生命的奇蹟,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為弱勢獨居長輩募乳液
希望能夠募集一批可以滋潤長輩皮膚的乳液,來舒緩冬季乾癢的情形。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9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