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老薑、嫩薑效用大不同,你吃對了嗎?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79
2018/12/27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老薑、嫩薑效用大不同,你吃對了嗎?
[精選影片]
教你套被子最快的方法
不改壞習慣,小心退化性關節炎
臨床發現,退化性關節炎已經有年輕化的趨勢,特別是有這5大壞習慣的人,退化性關節炎更是會加速找上你。
泡發的木耳可以冷凍嗎?
常食用木耳可以提高人體的消化系統,而木耳不僅能直接的食用,還有很強的藥用價值,那麼泡發的木耳可以冷凍嗎?
適當的財務規劃,讓你無痛退休
退休後日子可能長達二、三十年,而財務規劃的目的就是「把現在賺的財務託付給未來的自己」,那該如何開始。
選一盞好燈 照亮居家好運勢
在室內設計當中,燈光不僅提供基本照明,也能營造美好的居家氛圍。但你知道燈光對於風水也具有影響力嗎?
4招入手打造貓咪新樂園
不少人對家中的貓大王真是又愛又憐,就連新居設計都將愛貓的需求納入其中,趁著新家裝潢不妨考量以下4大建議!
設計師不藏私之空間大解密!
縱使對生活的想望不同,但仍有許多人有著相似的空間設計問題,有什麼該注意的眉眉角角,都是大多數人存在心裡的疑惑
挑選商圈店面 6大守則教你保值
租金投報率代表店面的身價,而租金水位則端看房東取得店面時間點,想挑到鑲金的商圈店面,6大守則你不能不知道!
我成功,因為我永遠在準備未來
在畫一個夢的同時,他堅信會成功,他一直在傳述著,要勇於作夢,也一直在享受著,把競爭同業拋在腦後的成功快感。
陪孩子處理衝突─道歉,為自己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誤解難免。低年級的孩子相處時,常是行為動作先於語言,很容易就演變成動手動腳的打架事件。
預防寒害懶人包
氣溫的突然下降及持續低溫,對農作物和養殖漁業所造成的損失,不容忽視!
愛圍爐,讓心圍繞在一起
伊甸邀請您一同支持「愛.圍爐」,聚集大家的愛,融化冷冽的寒冬。
108年弱勢兒童餐費暨生活扶助
幫他撐起一個家,帶他脫離困境,孩子才能健康穩定地邁開步伐、勇敢前進。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8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