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光仁之愛 看見希望」畫展,邀請您來看畫

瀏覽數:914
活動時間 2018-12-17 (一) 00:00 ~ 2018-12-27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藝文廊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296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12-1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身心障礙大小朋友的身體行動雖受障礙限制,對工具的操作使用上不太便利,但依舊盡情展現並發揮自己的創意與熱情。在畫作上我們得以看見畫家們直接又純真的線條、簡單又可愛的表現,充滿豐富又溫暖的畫面,提供驚艷的視覺饗宴。

光仁社福致力於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服務,提供多元及創新方案協助服務對象成長與學習,期待透過藝術創作及作品展出提升他們的自信心,朝向與社會互動的道路上邁進。藉由畫展讓大眾更加認識身心障礙孩子們,給予他們大大鼓勵;並支持光仁社福推展身心障礙者全人服務的工作。

展覽時間:107年12月4日至12日27日
展覽地點:台北捷運江子翠站藝文廊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育仁兒童發展中心、聖心兒童發展中心、育仁啟能中心、龍山啟能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聯絡電話0227363988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