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胃病真兇竟是「它」!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73
2018/11/15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胃病真兇竟是「它」!
[精選影片]
22個廚房提示,節省您的食物和時間
喝對咖啡真的會長壽!
咖啡是門深奧又迷人的美學和健康學,喝咖啡可能會讓你更長壽!那麼,從醫師的立場,對飲用咖啡的健康建議是:
耳朵有褶痕,可能是心肌梗塞徵兆
雖然隨年紀增加,耳垂容易跟著出現如皺紋般的摺痕,但有一說是,這個摺痕還可能意味著潛藏心肌梗塞的風險。
眼睛紅恐是此類疾病發出的警訊
為什麼老是眼睛紅紅的?除了睡眠不足外,是否有其他的原因?究竟眼睛紅的時候要不要看醫生呢?眼科專家建議:
義大利麵其實很台
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材料,不多久,就是一道香噴噴熱騰騰義大利麵上桌!這不幾乎是就是咱熟悉的台式炒麵嗎?
散戶必懂投資方針
「投資決勝關鍵不在專業度」,專業度能學習也能購買,但它無法讓你致勝,真正關鍵是「心理素質及時機掌握」。
清雅北歐 簡約好生活
生活是許多面向的總和,加上人們的性格、喜好各有不同,因此居住用的空間,自然而然成為多采多姿的美學實踐。
時尚家居的另類思考
業主收藏品多屬中國風,但空間並不適合東方精品風格,設計師改以現代手法切入,將收藏淡化為背景,自成一派時尚...
不論老不老,我一個人都很好
「活著是很貴的一件事。」,提升熟齡族群生活品質,由於平均壽命的延長,我們勢必需要更多錢來支持老年生活。
做自己的艱難
常聽到大人對孩子說:「做自己就好。」但其實大人內心還是希望:孩子是一樣的,或者至少,不要和別人太不一樣。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請幫助心智障礙兒可以實現飛出花蓮後山至外地學習的夢想!
台灣昆蟲館2019冬季活動開跑!
快來昆蟲館和動物們做好朋友吧!來學習怎麼照顧昆蟲動物,成為小小飼育員
「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
無論抗癌年資多寡、無論選擇用哪種心情面對,都歡迎拿起相機或手機紀錄。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8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