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建材新紀元!高壓裝飾板 開創空間時尚新美學
來源:DECO TV

撰文=孔婕瑀

圖片提供=香港商威盛亞亞洲有限公司(02-2378-7711)


隨著居住品味的提升,對於精緻生活的要求日漸增長,設計的風格、取材也更趨多元。當媒材不再只是以石材或實木所構成,在材料能更好維持、保養的前提下,預算上更顯經濟實惠時,對於內裝材質上的原有堅持,是否會有不同的選擇?



前衛時尚  領導生活美學

威盛亞是世界馳名的表面飾材品牌,非常重視品質與環保的產製訴求,所生產的高壓裝飾板 (台灣俗稱 : 美耐板) 極具裝飾性、耐刮磨、易清潔的表面裝飾材料。尤其可充分表現出石材、實木、清水模、金屬等自然紋理,為室內設計領域帶來不小的衝擊。




威盛亞高壓裝飾板適合應用於各種居家及商空設計,不僅能使用在櫥櫃、衣櫃等櫃體設計,更可作為天、地、壁的造型主要媒材,當設計師更進一步將裝飾板與各種異材質做出創意的搭接設計時,其吸睛的程度,完全不亞於傳統天然石材、實木皮所帶出的視覺效果。



擬真紋理  吸睛創意美學

近年來許多屋主喜歡在居家空間中應用跳脫傳統的空間變化,商業空間也因趨向追求強烈而前衛的時尚感,而選擇威盛亞金屬板作為天花造型或牆面的裝飾使用,在居家設計的表現上,則多採局部使用,完美呈現隱蔽奢華的設計理念。威盛亞近年推出石材系列及金屬系列裝飾板,深獲業主們喜愛,擬真的紋理突破了空間限制,將原本不可能應用於天花板的沉重石材及金屬,利用視覺效果完美的呈現。




相較於天然石材及鍍鈦等金屬材質,威盛亞裝飾板在預算上更有彈性,因為材質輕盈,能全面運用於天地壁各個部份,在突破設計限制的同時也讓室內空間更為安全。




威盛亞高壓裝飾板擁有多樣的花色紋理,不論木紋、石紋、鐵鏽、清水模甚至金屬材質,威盛亞都能提供令人驚豔的花色選擇。由於產品本身耐磨、防潮的表面特性,於日常生活的使用上也更易維護,威盛亞在產品上細膩的要求,使其在表面飾材領域中獨領風騷,獨樹一格。在目前資訊開放的世代下,歡迎屋主自行前往洽詢或與設計師一同前來威盛亞挑選,替未來的居家空間透過材質的轉變,決定不一樣的精彩表情吧!




1圖片提供│諾禾空間設計

2圖片提供│築樂居

3圖片提供│誠砌設計

4圖片提供│懷生國際設計

5圖片提供│工一設計

6圖片提供│大漾帝空間設計

7圖片提供│石久設計


香港商威盛亞亞洲有限公司

電話│02-2378-7711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ilsonart.tw/



看更多精采設計案  請至DECO+家 室內設計平台 www.decoplus.com.tw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