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泡麵好毒,吃一包肝要花32天解毒?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56
2018/07/19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泡麵好毒,吃一包肝要花32天解毒?
[精選影片]
夏吃豆勝過吃肉,抗癌防老有一套
正確午睡的3個要點!
適當午睡,可以讓一下午的學習工作精力充沛。但午睡也有許多門道,想要睡出更利於健康的午覺,請記住以下3點。
每天先做「這件事」,小腹不見了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只要先「做這個」。只要3天就見效了,沒有任何副作用。
在茶中加「它」,會影響骨密度!
澳洲大學一項針對75歲銀髮族的研究發現,長期每天喝3杯紅茶,能有效降低日後嚴重骨折的機率。
想當完美太太,要保持愉悅的心
我想當個好太太,工作和家務我都想確實做好。大家都「想當個好太太」,不過,各位必須重新思考何謂「好太太」
好床這樣挑!讓你一覺到天亮
一個好的臥房,除了格局動線、家具擺放位置與風格營造外,軟件挑選等小細節,都會直接影響居住者生活舒適度。
破財?招福?水族箱擺放必知
不少人在居家空間中會擺放景觀水族箱,但水族箱的擺設位置,就居家風水來說,也是至關重要,以下幾點提供參考:
守護綠樹 灌溉家的愉悅生命力
透過窗景導入美好山景,並挹注繽紛色彩,讓室內、戶外都滿載生命力,替家中孩子帶入森林樂園般的美好想像。
生產好痛!帶妳認識減痛分娩
減痛分娩能讓產婦有個愉快的生產過程,但並不是每位產婦都適合。適當了解與評估,有助降低媽咪對生產的恐懼。
多元成家究竟是...?
法律無法解決婚姻真正的問題,無法保障家庭的和諧。讓彼此珍惜,體諒與關懷,讓家庭永續下去才是成家的意義與目的。
陪孩子走一段探索之路
孩子的就業一直是身為父母的關心的議題。成為「啃老族」或「高成就」?
「能」怎麼轉?邁向低碳非核之路
針對大家關心的能源轉型課題,,從學術界與民間團體的角度提出觀察與解析
聽見「微」小的需要
透過正確的衛教資訊,幫助微聽損兒得到正確的照顧及資源管道。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8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