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你還在吃地瓜葉嗎?別怪我沒提醒你!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52
2018/06/21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你還在吃地瓜葉嗎?別怪我沒提醒你!
[精選影片]
降低體脂率8個方法。跑步不是最好的
小蘇打撒家中角落,起床後看呆
準備小半杯蘇打,再來半杯白醋,滋,神奇的化學反應發生了,下水道也通了,不信在家試試。
2個用馬桶壞習慣,養出一堆小強
活菌無法正常繁殖,水肥無法被分解,但只要透過以下三招,就能讓化糞池裡的菌種重新活化,恢復生物分解功能。
洗臉完有緊繃感,才是真乾淨?
選擇具有深層清潔的效果的洗面乳,能洗得更乾淨徹底?洗完臉有緊繃感,能洗去臉上的油光,才算是徹底清潔嗎?
前往南端,踏尋夢中黃色地毯
筆直的道路上,一片片黃色的花瓣從天空落下,形成了一條唯美的金色地毯。這樣的場景,不是只會出現在夢中哦!
看房間擺設,可預知未來運勢?
當陷入低潮、煩躁、焦慮、嫉妒或抱怨連連時,你的住處就會骯髒雜亂、灰塵遍布,這主要是心中的負面能量導致。
有限空間做出最大變化
狹長屋形、陰暗長廊、超過20年的舊式設計。設計師利用不同方式虛化樑柱,配合色彩運用,讓整修後的老屋處處驚奇。
迎向綠意陽光〜在家放空不出門
透過完全敞開的氣密拉門,讓光影風動在場域內恣意穿梭,內退的陽台帶給室內豐富的綠意與光線,創造出半戶外的活動性
不讓孩子當低頭族
比起當低頭族的孩子,我更愛看著蛋妹抬著頭,用那雙發光、發亮的雙眼,好奇的環顧四周,以及看著她用雙手探索這世界
我喜歡網友,媽媽幹嘛反對!?
我跟一位沒見過面的臉友很有話聊,我們互相喜歡,一天會聯繫兩次,媽媽知道後很緊張,直說被騙怎麼辦?
520公益婚宴,讓愛上餐桌
透過「讓愛上餐桌」等行動,讓「愛你一輩子家庭」的理念落實於更多家庭。
一場健康與愛的公益活動!
發揮愛心,幫助失親兒童健康成長,用愛化身行動派,捐血守護下一代
八腳怪蜘蛛觀察一日營
喜歡帥氣又神祕的蜘蛛人嗎??快跟著阿賴老師一起來場八腳怪蜘蛛大冒險吧!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8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