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衣服這樣洗,比洗衣店洗還乾淨10倍!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51
2018/06/14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衣服這樣洗,比洗衣店洗還乾淨10倍!
[精選影片]
雨傘用久都會漏水?
手做無毒中藥防蚊液
若是睡到一半被蚊子咬醒,真是讓人恨得咬牙切齒。該如何擺脫蚊子的糾纏呢?中醫建議試試DIY無毒的中藥防蚊液。
長期吃辣木,竟然變成這樣!
辣木不是藥嗎?怎麽可以長期吃?什麼是辣木?長期吃辣木會不會有副作用?吃辣木又有什麽好處?
時站時坐比連續運動更燃燒脂肪
看著那些身材苗條的人或經常出汗的人,或許會覺得他們的新陳代謝似乎很好,如何改善自己的新陳代謝呢?
超實用鐵架收納教學
先將物品放進收納箱裡,再放到鐵架上,這麼一來,小的或是形狀不整齊的東西也能整齊收好,取出、放回也很簡單
子女繼承不動產,如何自我保全
擔心兒女年紀輕輕擁有不動產,會保護珍惜嗎?不時困擾是否該將不動產先贈與給兒子?如何於生前做好理財規劃?
9坪不可思議的空間收納術
日光透過百葉窗縫隙灑入全室,善用採光極佳的優勢,結合線板、圖騰壁紙、碎花元素以及圓拱門片,鋪陳浪漫優雅氣韻。
房貸寬限期越長恐負擔越大
買房多辦理房貸每月攤還,有些人為了降低初期負擔,選擇申請寬限期,一不小心弄巧成拙,反而背負更沉重的還款壓力!
清潔口腔‧從小做起
孩子蛀牙,不僅是因為清潔牙齒不夠徹底,還和傳染有關,家長與孩子親吻、共食,都容易將口腔內的細菌傳染給孩子。
挖開被掩埋的哀傷
許多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父母不斷比較成績、責備孩子功課不夠好。在這樣成就取向的家庭裡,情緒就被疏忽了。
轉折人生點的兩大力量
在現代,任何可被編碼的工作都會被機器人取代,唯有創意不會。
第24屆全國世代家庭孝親表揚
鼓勵大家推薦孝順的親友,提供他們的孝親故事,一起溫暖社會。
送給大小朋友的親子演唱會
獻給面對生活中各種第一步的孩子們,與不斷學習放手讓寶貝翱翔的大人們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8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