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I’m 20 微笑力量 不倒的愛 . 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感恩有您

瀏覽數:1629
活動時間 2018-02-12 (一) 00:00 ~ 2018-03-17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活動刊登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2018-02-1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唐氏症基金會今年邁向20週年,從最初家長間的相互扶持團體一路走來,目前於台灣本島及馬祖外島提供早期療育、公共托育、生活訓練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就業輔導、社區化日間照顧中心…等服務,用專業與愛,持續為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提供全方位服務。

為了呼籲社會大眾關切唐氏症議題,每年「世界唐氏症日」唐氏症基金會皆舉辦相關活動,讓社會大眾打破成見,看見唐氏症者的努力。

今年3月17日,14位經由甄選,脫穎而出的唐氏症者將和伊林名模與多位藝人一起走上伸展台,展現近半年的專業集訓成果,展現自信與魅力無限的純真笑容。這是台灣的第一次,也是唐氏症者的第一次。作為唐氏症基金會邁向20週年的里程碑。

 

    31711:00~19:00 松山文創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

邀請您給唐寶寶~~~ 一整天的注目

 

三大主題場館˙值得注目的動人與精彩

 

˙20週年主題展覽館    11:00-19:00(自由參觀)

  邀請您走進基金會歷史,親身體驗小作所唐氏症青年手工皂製作流程

     -透過靜態圖、文、照片,見證基金會20年來的努力和珍貴紀事

     -手工皂脫模、包皂DIY體驗/ 寶寶酷卡創意著色

 

˙商品義賣館   11:00-19:00(免費入場)

  20週年限量福袋/紀念T恤…等相關商品義賣,透過實際購買,支持唐氏症基金會各項服務不中斷。

       

˙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感恩秀   15:00-17:00(憑票入場)

  經過公開甄選、接受數個月儀態、走秀專業訓練的14位唐氏症小小孩、青年、老孩子,與伊林名模、藝人一起走上伸展台,展現努力成果,讓社會大眾看見唐寶寶的-微笑力量,不倒的愛。

 

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感恩秀  售票說明:

Ø  每張入場券訂價$1,200元。一人一票,兒童亦須憑票入場

※因活動座位有限,售完為止※

Ø  本活動已完成繳費者,怒不受理退票。

Ø  因活動性質與場地限制,不建議攜幼兒入場。

入場禮:

1. 台灣第一部唐氏症紀錄片

《他們總是這樣笑著》DVD全系列共五集(內含2片光碟一本手冊)透過5部影片、真實記錄7種無法NG重來的唐氏症者人生的困難與家人不放棄的努力。

2. 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限定版紀念明信片一套

 

網路售票連結:

https://goo.gl/Bm1qk5

相關資訊洽詢:(02)2278-9585分機221、206

 

觀賞走秀訓練花絮

https://goo.gl/VpUim2

 

支持唐氏症基金會各項服務不中斷

https://ppt.cc/fsrK3x

聯絡人wwfcity_kimo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wwfcity@kimo.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由唐氏症者家長所組成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基於推動「唐氏症者全生涯照顧服務計畫」,為促進症者獲得完善的、尊嚴的生活,自八十五年初發動家長及關心唐氏症者的社會各界資源,歷經兩年的努力,方達到法定基金會設立之基金新台幣壹仟萬元在八十六年底向行政院衛生署申請設立「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經八十七年元月九日衛署醫字第86074327號函取得設立許可。唐氏症者家長團體將邁向具專業、服務、公益的領域,落實造福唐氏症者。

組織名稱: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