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支持障礙者家庭喘息服務

瀏覽數:961
活動時間 2017-11-14 (二) 00:00 ~ 2018-02-28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松山區 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5號5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11-1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身心障礙是一個連續動態的過程,不但愛奇兒本身須面對各階段發展的挑戰,家人伴隨著成長也要歷經不同的壓力調適。正因為愛奇兒的問題是一輩子的,所以照顧好他的家人,才是愛奇兒一生的保障!邀請您支持障礙者家庭喘息服務計畫。

愛奇兒(障礙者)家庭面對的壓力與困境

愛奇兒(障礙兒)改變了家庭生活,更是父母的照顧重擔、父母缺乏社會支持系統也缺乏清楚明確的資源與資訊。

愛奇兒(障礙者)父母的真實需求

據本會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賴念華教授於2013年合作研究發現,經歷不同階段的愛奇兒(障礙兒)父母有不同的身心需求,但所有階段仍有其共通的需要。愛奇兒的困境終其一生不會消失,父母需要的支持也是終其一生能穩定維持。

在不同階段持續支持愛奇兒(障礙兒)家庭

面對不同階段的挑戰,考驗父母挫折忍耐力與對家庭未來的看法。天使心家族提供對應服務由專業團隊(心理師、社工師),幫助愛奇兒家庭重新審視並修復家庭互動關係! **即日起單筆捐款$2,000元以上,天使心將贈送愛心回饋禮「旅行可掛盥洗包」。**送完為止**

聯絡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hr@ah-h.org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5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