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五大錯誤刷牙觀念,刷再久也不乾淨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15
2017/09/21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五大錯誤刷牙觀念,刷再久也不乾淨
[精選影片]
刷牙前只要1個小竅門,牙黃、口臭全消失
痘痘冒不停?含糖飲料惹的禍!
含糖飲料會造成皮膚角質增生、毛囊異常,也會刺激雄性素生成,讓人容易老化、皮膚變差、易長痘痘。
50歲後,運動習慣該做哪些調整?
時至中年,運動後肌肉關節痠痛,恢復所需的時間愈來愈長。了解運動習慣需要如何調整,可以幫助你避免運動傷害。
自然產與剖腹產‧生產風險面面觀
風險經常伴隨著事件而存在,無論是剖腹生產或自然分娩,不同的生產方式也各自存在不同的一般性風險。
我的,黑漆漆鐵鍋三兄弟
這幾年,若論鍋具領域裡誰最紅火,當非鑄鐵鍋莫屬。有趣的是,最能刺激購買慾的,往往不見得是功能,而是,顏色。
十六種寶特瓶創意用法
塑膠瓶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但是除了丟給資源回收外,自己動手DIY也是很棒的主意喔。
新古典唯美 樓中樓的精緻提案
單層面積僅15坪的小空間卻有完整的樓中樓高度,以樓層獨立出公私領域。不僅完整一樓場域,同時讓二樓空間更敞闊。
安裝管線亂打牆,看不見沒關係?
看到師傅將牆面打得亂七八糟,有些地方的出線盒還埋不進去,面板無法與牆壁密合,是施工前少了什麼動作嗎?
想種薄荷?這些事要注意了!
無論有沒有光照,薄荷都能在不經意之間長滿一大片。雖然很難將它養死,但是也有幾點需要注意的!
幸福是陪你共度溫馨的晚餐
許多身心匱乏的孩子正面臨恐懼與暴力等不同程度的陰影;因照顧疏失所造成的傷害更是他們不為人知的傷痛。
失依兒的學前教育夢
透過教育捐助來扶持一個失依兒,是既給魚、又給竿的幫助。
只要有心沒有清不完的垃圾
愛惜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透過淨山活動,盼帶動眾生疼惜地球。
目睹暴力兒少需要您
捐款守護受暴家庭走出傷痛,幫助孩子平安快樂長大!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7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