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每天吃1個酪梨,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09
2017/08/10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每天吃1個酪梨,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精選影片]
這一招,百萬蟎蟲立刻去除,枕頭乾淨睡得安心
為何晚上這時段運動不好?
晚上6時到9時,汙染物難以擴散,晚上也是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因此不建議民眾晚上運動,因為空氣不太好。
40歲後,2種人特別容易長腎癌...
腎臟癌的個案數不亞於大腸直腸癌、肝癌、胰臟癌和甲狀腺癌,這些患者的健康型態有兩個特徵值得注意:
巴金森氏症居然是腸子搞的鬼?
巴金森氏症跟失智症並列熟齡後最嚴重大腦退化問題,但你想過這種腦部病變的源頭其實可能遠在腸子裡嗎?
擊退老花,6穴道按摩操
老花眼是老化自然的現象,且幾乎人人無法倖免,也就是說,年紀到了,老花眼就會自動找上門。
社區照顧據點 服務不同程度失智者
65歲以上失智人口已近25萬人,尚有許多病人沒有被診斷出來。長照2.0廣設失智社區照顧據點和失智共同照護中心。
1房變3房 坪效倍增空間upup
經年累月的歷史痕跡已讓老屋的內外條件不再風華。老屋翻新就像蓋房子,先穩固地基,才能一層一層的向上延伸砌築。
大齡屋也有春天!
公共區域僅有單面採光的二十五年華廈老屋,藉由設計師巧手回春,修整漏水壁癌,重塑格局。
大手牽小手 來過暖心祖孫節
除了爸爸媽媽會牽起我們的小手之外,印象中還有誰會做這件事呢?就是爺爺奶奶!有多久,沒有跟爺爺奶奶說說話了?
牧恩中途之家 嬰幼兒生活照顧
邀請您一起幫助孩子們找到回家的路,所得募款將使用於嬰幼兒安置生活費用,讓牧恩寶寶們感受到您滿滿的愛!
招募導盲志工
導盲志工歡喜招募中。招募對象:具服務熱忱之社會各界人士皆可報名參加。
三塊厝活動-手做拼貼趣
拼貼活動不僅刺激長輩的視覺感官,更在過程中增加手部動作的活絡。
《九色芬變形記》開展啦!
2017年夏天,如果你來到臺灣東北角,不妨到淡水紅樓,奇遇小少女九色芬...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7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