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用「它」洗水果!竟比蘇打粉、鹽巴清潔效果更強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293期
2017/04/20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紅藜首度被證實能防癌!
具有高度營養價值的「台灣紅藜」,近來已被許多民眾視為「國民養生聖品」,殊不知其實也具有防癌功效。
多吃胡蘿蔔對眼睛有幫助嗎?
胡蘿蔔對眼睛好是很常聽到的健康知識,但這並不完全正確,既然如此,當初這樣的迷思又是怎麼來的?
炒菜油煙,女性肺腺癌殺手
女性朋友罹患肺癌、肺腺癌的機率逐年升高。但女性吸菸人口較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數據顯示呢?
神明桌擺放風水禁忌
神明桌的擺放可大有學問,若一不小心觸犯風水禁忌,可能影響家運發展,不得不多加留意。
三件事 預防租屋廣告詐騙
科技進步,連找房子也虛擬化,透過網路直接連絡房東。不過,詐騙案件時有所聞,該如何預防呢?
[焦點文章]
用「它」洗水果,清潔效果比蘇打粉、鹽巴更強
[精選影片]
這種葉子能保護肝臟、降血脂、預防癌變!
從送一份餐給獨居老人開始
獨居老人的生活面臨很多的問題,不論是身體狀況、居住、經濟、用餐、社會連結等等。其中,「吃」是最基本的需求。
「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
「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力邀全國青年學子參與,期盼同學在追求知識的同時,透過影像紀錄被忽略的弱勢族群
農村再生話農情 學生紀錄片徵件
即日起開始至5月2日截止,期待對農業影像拍攝有興趣的學生們,都能以鏡頭勾勒出臺北市農村的風景及永續經營的理念。
幸福吃,心幸福
希望募得足夠的午餐費用,讓身心障礙者得到穩定的飲食供給、足夠營養的攝取,並成為他們的健康支柱。
燭臺雙嶼,金山獅頭山登山步道
獅頭山公園步道上可以見到山下的磺港漁港,及附近的海岸線...
1至4歲「個性養成」大解析
古希臘哲人曾說:「個性即命運!」個性影響了態度,最終能決定命運!
每天用它塗臉,6天祛斑抗皺
只有正確認識自己臉上的斑,才可以快速、準確的找到袪斑方法。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7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