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你家床墊幾年沒清潔了?只要一招就能搞定!
第281期 智邦生活館公益報網站代管社區房產MyShare
2017.01.19 每週四出刊
歷史報份讀者問卷調查線上訂閱

床墊幾年沒清潔了?教你一招搞定

即使是很乾凈的人家,平均每張床上的被褥蟎蟲和塵埃蟎蟲至少有1.5萬隻,床單被褥我們可以用洗衣機,可是在他們之下的床墊呢?如何正確有效地清潔?

嘴乾、口臭,跟肝不好沒關係

肝病在台灣被稱為「國病」。市面的保肝產品常宣稱能治療口臭、嘴乾口苦、皮膚癢、消除疲勞精神好等功效,以下我們就來分析看看,真的是如此嗎?

冬日想減肥,可以這樣吃

在冬天,寒冷的天氣提醒著我們要時時補充熱量來維持體力,只是常常一不小心吃了太多,誘發增胖的可能性,讓人十分苦惱!

一種菜根泡水喝,減緩痛風症狀

繼「三高」後,現在又出第四高--高尿酸,高尿酸很容易發展成痛風!它被譽為痛風的剋星,能在降尿酸的同時調整血糖、血脂,每天泡水喝半個月左右就能顯著改善尿酸!

「橄欖」對身體的的五大好處!

不管食用油、保養品等都有橄欖當材料,介紹國外的美食節目,也有很多食物料理使用到橄欖,除了食用油之外,它有什麼獨特的功效或好處嗎?

有時你要知道何時該停止努力

不要把「我們一定可以」、「我們一定沒問題」當成信仰,我們都是凡人呀,都有做不到的時候,都有勉強不
了的時候。繼續勉強著,並不是你為難了對方,而是為難了自己。常常大部分的難題都是,你要自己先鬆手了,事情才好了。你需要的不是一直努力,而是知道何時該停止努力。

玄關收納、儲物技巧一把抓

玄關是室內與室外的緩衝地帶,也有人稱它為落塵區,讓歸人褪去戶外髒汙再進入屋內。然而,入口空間有限,又該如何完美規劃呢?

誰說,小孩做錯事,一定要處罰呢?

「我們學校的老師是不打人、不罵人的。」「那你們做錯事怎麼辦?」「就跟我們談啊。跟我們談一談,讓我們知道錯在哪裡。」做錯事,「談一談」就好?怎麼談?

2017/3/11 慈林音樂會,歡迎免費入場~~

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與慈林合辦2017年慈林音樂會,誠摯邀請您來宜蘭慈林新館演藝廳,共度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本場次免票入場,座位有限,坐滿為止。

噪音管理耳機讓你選擇想聽見的聲音

嘈雜的辦公環境,是影響工作效率的最大因素。法國的團隊為了解決人們的生活總是被噪音干擾的問題,研發出一款耳機,號稱能夠降低環境噪音,並選擇你想聽見的聲音。

神級規劃術! 29 坪房擁有 7 大空間

客廳、臥房、餐廳、書房、琴房、更衣室及浴室等 7 大空間需求,全部在 29 坪的空間內達成,也滿足家裡成員的個別夢想,真是神規劃!

寶寶發燒的應對方法

小寶寶抵抗力較弱,一旦受到病毒或病菌感染,常以發燒症狀來表現。如何正確測量體溫?哪些情況應該立即送醫?哪些情況可以繼續觀察?掌握就醫的警訊,父母不再驚慌失措!

2017 ICYE海外志工說明會

透過各國的交流計劃,讓全球各地青年有機會從中學習與了解不同的世界文化,體認文化差異。想嚐試跨文化學習經驗嗎?歡迎參加我們舉辦的的團體說明會!

想快速提神,該喝哪種咖啡?

吃完午餐,血液中的糖分上升,讓人昏昏欲睡,趴在辦公室小瞇10分鐘還不夠,不如補充點咖啡因吧!咖啡種類琳瑯滿目,若想快速達到提神效果,該喝哪種咖啡?
 
首頁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取消訂閱會員中心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7 URL Right Reserved.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