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電視影集般的美式休閒居家設計
來源:設計家
這是一間位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景觀住宅,在屋內各個視角保留最佳自然視野,是主要的設計目的。設計師為了達到視線通暢流動的效果,特別將公共空間規劃為開放式的設計,將客曙U之間以旋轉式電視牆,做出彈性化的空間區隔,並結合開放式的廚房吧台設計,讓屋主無論處在廚房、吧台、曙U或客廳,和任一走道動線上,都能將視線延伸停留在戶外的海景上。 室內風格走的是屋主喜愛的美式休閒風格,整體空間以潔淨的白色串連起,牆面做出壁爐以及線板裝飾,搭配原木地板,和大地色系的傢具傢飾,呈現出濃厚的美式濱海度假風情。

圖1:以純白色系結合大地色系,營造休閒氛圍。

圖2:公共空間的開放式設計,讓屋內每一視角都能與戶外連結。

圖3:收納櫃以活潑的線條裝飾,替美式風格增添輕鬆休閒的基調。

圖4:旋轉電視牆連結客廳與曙U的靈活使用機能。

小編說案例: 因應戶外的自然美景,讓室內的空間與動線規劃,朝向無隔間為主的設計走向。 文、整理_KATE 圖片提供_博森設計 Home Data 地點:新北市 坪數:47坪 屋況:新成屋 風格:現代風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